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前任重新爱上你的方法

让前任重新爱上你的方法

有些人在分手后觉得很舍不得前任,很想要挽回,但却不知道怎么让前任重新爱上自己。其实让前任重新爱上你这件事并不是很难,就看你是否愿意花大力气去挽回,看你是否愿意改变自己。

学会克制自己

想要吸引对方首先要懂得克制自己,从心理学角度来说,就是你要懂得心理戒断,这里说的的心理戒断仅仅是指你对于你们的感情的心理戒断,也包括对方对于这段感情的心理戒断。

分手后的一段时间里你需要消失在对方的视线中,生活中。

别让前男友知道你还爱他

即便你很伤心,对前男友难已忘记,但不要让前男友意识到:“你仍然很爱他。”人都是这样,得不到了才是最好的,本身属于自己的根本无法看见,如果他知道你的心还在他身上,有一种吃定你的感觉,那么,你对他将很难有吸引力。

调整心态

你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之中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好处,反而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也不可能让他重新爱上你。所以,你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尽快走出悲伤,不再怨天尤人。

当你已然将注意力,从分手的痛苦,移向其他的地方,你才能更加正视你们之间的问题。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好的认清你们分手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做出改变,重新吸引他的目光。

注意分寸

当我们去挽回前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寸,要学会用合适的姿态去接近前任。就比如说你把一个人从你身边推出去了,合适的分寸就是说,你要保证在把他推出去以后,还能把他再拉回来。

挽回前任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他给你发消息了,你可以不秒回他,但是也不要超过五分钟。或者说你这一次可以秒回他,下一次再把时间稍微拉长一点,这些都是可以的。

重新塑造自己,建立二次吸引

不能因为暂时的失恋就放弃自己,任由自己变得邋遢、不修边幅。这样做的话前任肯定不会因为可怜你而回到你的身边。你不仅仅要改变自己的外在,还要提升自己的内心。提升自己的价值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切记不可以急躁。

挽回前任其实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要在短时间内没有取得效果就放弃了,这样的话你是很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