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唐家三少妻子什么时候去世的

唐家三少妻子什么时候去世的

唐家三少和妻子李木子的爱情故事非常感人,也非常甜蜜,但是他妻子却不幸身患绝症,虽然一直在努力治疗,但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那么你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去世的吗?

唐家三少的妻子李默于2018年9月11日因癌症病逝。她与丈夫唐家三少于1999年在网络聊天室相识,恋爱八年后走进婚姻的殿堂,这段爱情超甜。

唐家三少曾形容过与妻子的相遇,“当爱情到来的时候,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见钟情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那时他给李默写下了人生中第一封情书,鼓足勇气问,“可不可以在一起”。但她却俏皮地说,至少要写够一百封才能答应。

18岁生日那天,李默收到了唐家三少的第100封情书,她兑现诺言,也开始为他留起长发。前前后后,唐家三少一共给李默写了137封情书。

2016年,唐家三少透露在为妻子写一本名为《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的书时,不料刚写好两万字,妻子便被查出了癌症。在陪伴妻子治疗期间,他重新启动了这本书的写作,并把书名改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超级深情。

2017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热播,不少网友表示:“全世界都在见证他们的爱情”!他说:“因为妻子带给我的全是美好,所以我要用乐观的情绪感染她,热爱世界更热爱她。”2016年5月份,唐家三少亲自为妻子李默剃了光头,看得出李默也是一个坚强乐观的女性。

可是,李默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带着她的爱去世了。在她去世后,唐家三少发了一条微博“我的木子走了”,以此悼念罹患乳腺癌过世的妻子。接着他又更新了微博“我好想她。带我走吧!……”这些微博迅速收获了大批网友留言,既有对唐家三少的担心和安慰,也有对二人爱情的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