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一旦决定离婚的表现

男人一旦决定离婚的表现

男人一旦决定离婚,那就表明他不会回心转意了,因为他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在他心里你根本就不重要,他一点都不想跟你在一起。你知道他想跟你离婚最直接的表现都有哪些吗?

1、脾气变得烦躁易怒,经常为小事而向对方进行诸多挑剔责难,以前他能接受甚至觉得是你的可爱之处的一些言行,都会成为他单方面责备你的导火线。

2、即使在公众场合中,亦会毫不忌讳地与伴侣争吵,而且争吵的严重程度越来越大,而且变得喜欢在别人和女方面前说对方坏话。

3、神情对你显露出不耐烦或不屑,拒绝聆听女方的谈话,或是粗鲁地中断共同交流,故意做出与对方愿望相违背的举动。

4、不愿意和你一起出门,更不愿意和你一起参加聚会。想和你离婚的男人,对你很是排斥,不再愿意和你一起公开做些什么,哪怕是一起出门买个菜,逛超市,这样的小事,他都会非常坚定地拒绝,更别说一起和朋友聚会,参加一些大型活动,他完全不愿意和你以夫妻的名义出席。虽然你们还在一起,但是他已经不愿意承认,你是他的妻子了。

5、对其它异性表现出浓烈的兴趣。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爱你的男人,自然会对你专一,但是已经不珍惜你们之间的情谊,打定主意要跟你离婚的人就不一样了,这时候他才不在乎你的感受,会在你的面前非常明目张胆的跟其它异性眉来眼去。

6、 他向别人放风说“我和她早就没感情了”。如果他时不时地在亲朋好友面前放风说“夫妻感情早已破裂”之类的话,你就要小心了。这是许多男人为自己诡辩的最好理由,会让周围人以为你们夫妻之间早就没有感情了,离婚是迟早的事。

而且在他告知别人这个消息的同时,会加一些导向性的暗示,大部分人听完后都会认为是你这个妻子做得不够好。会这样放话的男人早已为离婚铺好了路。

7、他开始不愿意和你亲热。爱和性是分不开的。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肯定想要和她陷在温暖的被窝里,拥抱,亲吻,闻着她头发的香味,感受着她的呼吸。

如果他不再愿意和你亲热,不再抱着你入睡,只留给你一个背影就进入了梦乡,那他对你的爱。其实已经淡漠了。对你提出的亲热要求,他会用种种借口回避。夫妻之间的肢体亲密,他也会刻意去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