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延禧攻略尔晴为什么要害皇后

延禧攻略尔晴为什么要害皇后

《延禧攻略》已经播了一半,而全世界最好的皇后也马上就要下线了,而且据说她的离开是由尔晴间接造成的,为什么一直被皇后当成亲姐妹的尔晴最后会害死皇后呢?

其实我们都知道,尔晴最后是黑化了的,她害皇后,就是因为她的自私。

虽然电视剧还没有播到这里,但是网上已经有各种剧透,再加上《延禧攻略》同名小说里面的情节,所以基本锁定,皇后的二儿子是被黑化的纯妃和尔晴联手害死的,然后皇后受不了打击离世。

其实尔晴对皇后早已没有真心了,从她对魏璎珞一直多加照顾开始,加上之后傅恒为了保护魏璎珞要娶尔晴,遭到皇后的反对。

不过皇后这里也算是为尔晴好,她知道傅恒心里根本没有尔晴,这对尔晴不公平,但是那时的尔晴一心想要成为傅恒的妻子,自然对皇后不满。

之后尔晴成功嫁给傅恒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傅恒根本就不喜欢她,也不打算和她有夫妻之实,不管她怎么哀求都没用。

虽然看起来这样的尔晴是可怜的,被自己的丈夫当做工具利用,但是也不尽然。

很多人说尔晴真的爱傅恒,但是我却觉得她更爱的是傅恒夫人这个位子。

当初尔晴在皇后怀孕期间想要勾引皇上,但是失败了,在这之后她才想要一心嫁给傅恒的,可是结婚之后发现傅恒并不爱她,于是就怀了别人的孩子,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这样的一个人,其实相对来说更是可恨。

傅恒知道孩子的事情之后,与她大吵一架,这时尔晴去了皇后身边,想恶人先告状,但是皇后虽然善良,却也是最聪明的人,从她之前对魏璎珞的那些小伎俩中就能看出。

所以富察皇后应该是猜出尔晴背叛了傅恒的事情,这样一来,尔晴自然与皇后就变成了敌人,她一心想要成为人上人,要是这样的事情被皇上知道了,她的下场一定很惨,还会连累自己家人,要知道皇上是最爱惜富察一家的。

还有一点就是魏璎珞,预告中我们看到,魏璎珞打了尔晴,让她不准在长春宫作威作福,这里的尔晴对魏璎珞已经满是恨意,她是想要报复魏璎珞的。

尔晴知道,魏璎珞最在乎的人就是皇后,那么伤害了皇后不仅自己能保命,还能报复魏璎珞,她为什么不选择这么做呢?

更何况,她的身边还有纯妃这样一个女人,纯妃在她的耳边一撺掇,自然尔晴是愿意与她为盟的,于是两个人就害了皇后。

皇后最后因为自己的善良,死在了自己最相信的人手中,真的很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