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抄本原版曼娜回忆

手抄本原版曼娜回忆

我叫曼娜,是一个二婚的女人,我现在过的很幸福,这一定要感谢我的前夫,是他给了放手的机会,才让我遇见更好的二婚丈夫。

从相爱到结婚,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可真正走到最后的又有多少人?

婚礼上彼此宣誓着,不论以后是贫穷富有,健康还是疾病都愿意爱着对方,尊重对方,不抛弃,不背叛,彼此唯一,仿佛婚礼的现场是一座被神圣的殿堂,所有说过的话,彼此双方都觉得是字字珠玑,永不会变。

可惜,有些人的婚姻还是会在真的组成婚姻之后,朝着另一个方向蹒跚而去,那些在婚礼上发过的誓言也被发誓的人遗忘。

结婚八年,当我老公承认出轨的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我差点没站稳,脑子都空了。

我那么信任他,他怎么能这么伤害我!他就这么把包袱丢给了我,他竟然让我决定是不是离婚。我宁愿他永远欺骗我,也不愿意他承认出轨啊!

我想离婚,可是我还爱他,婚姻还要继续。我能怎么办,我只能为了孩子而苦苦维持着婚姻。我只能将就,期待着他还没有忘记我们的夫妻之情。

我哀求过,颓废过,被离婚后整整一年,我才走出来。直到后来遇见了他,我的二婚丈夫。他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他说养我和孩子足够了,他说他会很努力的打理他的店,也很诚心的对我和女儿好。

那天,他开车带着我去幼儿园接女儿,回来的路上,他一面开车一面说着周末带我们去哪里玩,真的就像是和我生活了许久的人,有一种我们是老夫老妻的幸福。

看着他的背影,我抱紧了怀里的女儿,心里无法形容的满足,那一刻我想起了一首歌,确认过眼神,我遇到了对的人。

从离婚到再结婚,有两年多的时间,我对前夫的埋怨,恨在遇到现在爱人的一刻都烟消云散了,对前夫的背叛和无情,我居然都放下了,甚至感谢,感谢曾经他的离开,让我有机会遇到现在这么好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