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520数学表白公式

520数学表白公式

说到数学,大多数的人都会感到头疼,接着就想睡觉,对于一些数学不好的人来说,看到公式就会绝望。其实数学有的时候也是很浪漫的,它也可以用来表白,只要写对公式,一样会出现小心心。

1、我们的心就是一个圆形,因为它的离心率永远是零。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个循环小数,一遍一遍,执迷不悟。

2、我们就是抛物线,你是焦点,我是准线,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有多真。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却只有一个长度,就像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却只有一个你,值得我来守护。

3、如果我们有一天身处地球的两侧,咫尺天涯,那我一定顺着通过地心的大圆来到你身边,哪怕是用爬。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居异面直线的两头,那我一定穿越时空的阻隔,划条公垂线向你冲来,一刻也不愿逗留。但如果有天,我们不幸被上帝扔到数轴两端,正负无穷,生死相断,没有关系,只要求个倒数,我们就能心心相依,永远相伴。

4、128√e986 非常出名的数学表白式,将上面擦去一半左右,e不要擦到了,就剩下了I LOVE YOU。

来源:I Love You的数学公式最早来源于韩国歌手K.will的一首MV,叫《I need you》。女孩在黑板上写了一个数学公式“128根号e980”,让男主角解答,男主角冥思苦想都算不出来,于是女孩拿起刷子擦掉公式的上半部分,就变成了英文的 I Love You。

这个 I Love You 公式出现在《I need you》这个 MV 1分50秒处,另外《大叔,我爱你》这部爱情电影里也有运用,出现在1小时零1秒处。

5、[(n+52.8)×5–3.9343]÷0.5-10×n=520.1314 ( N=任意数) 非常简单的数学算式,就算是数学小白都可以明白你的心意哦。除以0.5那一步也可以写作乘以2。

6、[-5e^(2i*π)+1*3]/2=1*4 这个方程式的主体部分来自于欧拉的著名公式(数学上最美的公式):e^(2i*π)+1=0! 在这个公式里面依次出现了 5 2 i 1 3 1 4,可以理解为”我爱你一生一世“。 这个不需要数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