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完孩子后老公变得性冷淡

生完孩子后老公变得性冷淡

我是一个已婚的美丽熟妇,自从生完孩子之后,老公开始变的性冷淡,在房事上不能满足我,于是在寂寞之下,我出轨了健身教练,现在我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这种生活让我好难受,我该怎么办?

老公跟她前妻结婚七年,因不能生孩子而离异了,我跟老公认识三个月意外怀孕就闪婚了,现在孩子快8个月了,可是我们婚后总吵架。他比较大男子主义,他做事要按他的要求来,不耐烦就喜欢用吼的方式 ,脾气很不好。

这也是受他家庭的影响,婆婆年轻的时候遭了不少罪 ,没少挨公公的打骂跟白眼 ,家里家外的事情都是婆婆在做。我自从生完宝宝以后,跟老公相处的模式差不多快跟公公婆婆一样了,就差没打我了,这让我心里一直都难受。

更让我受不了的是从生完孩子到现在,只同房过两次,还都是我提出的。矛盾爆发点在上个星期,已经近两个月没有同房了,我提出要求,他果断拒绝,再加上一些生活琐事,突然觉得自己扛不住了,泪崩到哭。

也不知是心境原因还是什么,第二天越想越觉得自己可怜,就提出了离婚,他也没有反对,当下就同意了,因为是星期五,就约定了下个星期一去办离婚手续,但是到了星期一当天他又不愿意离婚了,而我也后悔提出。

生活中偶尔跟他聊到爱爱擦边的话题,或者黄段子,他一点都不感兴趣,很逃避,很不屑一顾。生活中也从来不会主动拍我下屁股,摸一下胸部,睡觉自然也不会摸。但每次走在街上的时候,他都不牵手,我们各走各的。

后来我感觉我心都快死了。最终导致我出轨了,对方是健身房的教练,因为生完孩子后身体发福,就办了张健身卡,去健身恢复身材。在健身房里我遇到了我的教练,他身材高大,看起来很有安全感,长得也帅,时间一长,我发现我爱上了他。

但我也没忘记我是一个有夫之妇,有天晚上我请教练吃饭,喝了点酒,我们开房了。他说他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我说我已经结婚了,他说他不在乎。就这样,我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我想过和教练断了这份情人关系,可我离不开他。

出轨那一刻我以为是性的需求,没想到只是心理,我对老公的心似乎已经没办法忠贞了,我太累了,害怕这段婚姻的存在,但又担心这件事情被老公知道后,会出什么后果,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