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发朋友圈暗示单身

女生发朋友圈暗示单身

女人在朋友圈发这几种动态,都是求脱单的信号。

女人对待感情都是比较矜持的,即便是自己很想要谈恋爱,也不会表现出特别的渴望,因为这样主动的女人,会被男人轻视,女人通常会用一些“信号”来暗示男人,让男人得知自己的想法后,主动来追求自己。

一个女人主动在朋友圈秀厨艺,并称要找一个愿意为她尝菜的人。俗话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这个时候很多单身女人就开始各种秀自己的厨艺,各种菜各种做法。不止发这些诱人的图片,还会配上一段话,想要有个人愿意陪她吃这些。

某些节日发外卖照片,并配上自嘲的凄惨文字,比如说:“大家都在过节,而我却在孤单的吃外卖”,现在的节日越来越多了,年轻人越来越重视仪式感, 一些情侣就会借此机会好好的玩一番,一起吃饭看电影,还会互相送对方一些小礼物,如果你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女孩发上述这种动态,那么她应该是迫切想要脱单的。

经常发自拍的女人,实际上就是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也想着能够凭借照片得到一段姻缘。单身女人的朋友圈大多都是一些关于自己的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或者跟朋友去游玩的一些动态。

但是始终看不见男人的痕迹。这说明不是她不想谈恋爱,只是生活圈子不够,遇不到合适的人。面对这样的女生,你就可以主动出击试试看,和她聊天的时候,不要跟舔狗似的去夸她漂亮了。

你要做的就是从细节上来表达你对她的赞赏和认可。比如她今天戴了耳环,你可以夸她的耳环很漂亮;或者她拍了自己做的美食,可以夸她做的菜色很好看,但是不知道美不美味,然后变向约她,让她做菜给你吃,拉近两人关系并拓展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