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上司对我垂涎已久

男上司对我垂涎已久

我爱上了一个男上司,他是一个值得所有女生去喜欢的男人,他有着让女生沉醉进去的全部特质,可是当他对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却明白,他对我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真,我不过是他的一个备选项,他是不会为了我放弃自己的家庭的。

从进入公司第一天起,我就注意到这个身材高大、帅气的男上司!他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让你想靠近有不敢接近!他叫陈立,身上有着南方人的细心,又有着北方人特有的阔达!他那双充满柔情的双眼,让我不由自主地产生爱慕。

我喜欢在同事堆里,听大家谈论陈总的小道新闻!知道他有个特别漂亮的女友,两人已经相处好几年!也知道,陈总喜欢什么样的甜点,有着怎样的生活习惯!每天坐在办公室,远远地看着专心工作的他,我在想如果这个男人属于我该多好!

和所有的女孩一样,我和他接触没多久,就被他的温柔深深打动。初入职场的我,但工作上如果出现失误,心里惶惶不安时,他总是及时给我安慰和指导。和这样的上司在一个办公室,枯燥的工作变得充满乐趣,晚上回家,我经常回味着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对我做的许多意味深长的动作。

我知道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交集,他的妻子温柔贤惠和儿子活泼可爱,生活在蜜罐里面的他,怎会对我这样一个貌不惊人、才不出众的女孩“有意思”呢?让我难以置信的是,这样“猫抓老鼠”般的单相思终于进入了实质状态。

上班后第一个出差机会,就是单独与他同行!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十分欢喜,精心收拾了一番行李!在离开A城市的前一晚上,他邀请我一起到处逛逛!A市很美,我一直想找机会逛逛,正好接到陈总的邀请,心里特别多兴奋!

陈立好像对这个城市十分了解,每到一处都能详细讲解一番!他的学识、他的温暖,让我的心涟漪不断!后来,在他的建议下,我们来到一处十分别致的酒吧!这里的布置十分有特色,浪漫而又情调!酒吧里,成双成对的情侣相互依偎着,让整个空气里都充满爱情的味道!在暧昧的灯光下,人们肆意做着各种亲热的动作,让我的心莫名地荡漾起来。我瞄了他一眼,正好应上他柔情的目光,让我十分不好意思!

后来,他带我去西餐厅吃饭,在暧昧的气氛里,我喝了点酒,借着酒意,我告诉他,我喜欢他,如果他不喜欢我可以忘掉我刚刚说过的话。听完我的告白后,他沉默了很久,只是看着我,嘴角扬起一丝微笑。那晚,我们去酒店开了房,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桌子上放了一杯蜂蜜水,还压了张条子,说他回单位办事。末了,还写了个很小的“I LOVE YOU”。若不仔细看,那行字还看不出来。

从那以后,我发现自己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他,经常想和他腻在一起。但与我的热切相比,他总是显得很冷静,很少提自己的事。不过,他对我还不错: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有时候一顿就吃掉我一个月的薪水,带我看新上映的电影,带我打电动,带我逛商场,和我窝在家里看连续剧……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在那之前,我曾经无数次憧憬过和他以后的生活,一个温馨的家,还有几个可爱的宝宝。每次我在他面前这么说的时候,他总是朝我笑笑,说:“好,多生几个像你的孩子。”之前,我也想过结婚的,但他总搪塞我说:现在不合适,他现在事业处于上升期,没有办法给我一个安稳的家,等他的事业稳定了再结婚。

听到他的这些话,我其实心里是很害怕的,我知道男人一般爱上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但是他这样对我说,意思就很明白了,其实在他的心里,我是一个备选,他不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