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受伤后的心情短语

受伤后的心情短语

曾经非常珍惜的一段感情就那么失去了,任谁都会伤心难过很长一段时间。毕竟曾以为能携手到白头,但没想到还没到终点就分开了。受伤的心是非常难愈合的。

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她们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遥想起当年怎样怎样,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然长大,也有了所谓的曾经,也有了故事可讲。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想他的时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开心过就好。

生活中不断地有人离开和走来,敞开你的心扉,也许前方有你更心动的人等着走进你的生活,千万别错过了。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会在下一秒等着你。

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过不了的坎,只要勇敢面对,所有的一切都会随风过去。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