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让你心寒的一瞬间

女朋友让你心寒的一瞬间

在感情里,不仅仅只有男人会让女人受伤,女人有时候也会令男人伤心,那么女朋友让男人最心寒的一瞬间是怎样的呢?

当你全心全意为女朋友付出的时候,人家根本不在乎你的付出。认为一切都是应该的 ,而且一点也不珍惜你的付出。

心不在你这里,处处防着你。

把你当成备胎,需要的时候找你。不需要的时候无视你。

当着你的面和别的男生暧昧,甚至约会,嬉皮笑脸勾肩搭背的。

放肆的跟别的男生畅聊。

在街上看到她和别的男人暧昧的逛街、吃饭、或者是从朋友口中听说她出轨。

都怪你,如果别人也这么对你说的话,相信你也会非常的难过,不要遇到问题,就一味的去指责别人,也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别人的身上出了问题应该首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哪里出错了,这句话说出口真的是非常让人伤心的,而且时间久了的话,你的男朋友就会慢慢的离你越来越远了。

频繁的提出分手,这是情侣之间最忌讳的一个问题了,会让对方很没有安全感,尤其是女生,千万不要动不动就提出分手,虽然这两个字说出来非常的简单,但是别人听到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认为你根本就不珍惜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既然你都不在乎,那他为什么也要在乎呢,因此你的男朋友在做决定时都不会顾虑你的感受。

看看人家的男朋友,虽然每个人都有攀比心理,然而男生最讨厌的就是你拿着它去和别人作比较,因为男生都是非常好面子的总是希望自己才是最好的那一个,如果你总是去拿她和其他男朋友做比较那么在这个男生心里是非常讨厌你的,甚至还会有些自卑,因此最后就会决定离开你。

这些都是让你足够心寒的可能性。这样的女人最好不要。很多人都觉得在情侣当中女生是最脆弱的,总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伤心难过,但是你不知道男生也有脆弱的时候,只是他们很会伪装,从来都不会表现在脸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