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唤醒第二人格的教程是什么

唤醒第二人格的教程是什么

关于如何唤醒人类的的人格,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和研究,那么人类真的有第二人格吗,第二人格真的能被唤醒吗?

不少学者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具有第二人格,只是它存在于潜意识中并没有表现出来。

心理学上,第二人格也被称为次人格,次人格并非就是人格分裂,而是和主人格相互独立的人格存在,一般情况下,两个人格无法同时在线,这也维持每个人的人格独立性。

然而,精神分裂会导致第二人格取代主人格,一个人也就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了。次人格大多数情况下只存在于潜意识之中,时不时会透露出来,被形容为较差的恶习,抑或是一个人,区别与主人格的一面。

比如,主人格的他是一个内向的人,衍生出来的第二人格可能就是开朗外向的人,但在其他方面,次人格与主人格有共通性,呈现高度一致,所以能够保持正常的精神状态,否则每个人都患有精神病了。

不过,某些时候,第二人格也会与主人格形成较大的差异,甚至出现威胁性。次人格并不是最近才被提出与重视的,早在弗洛伊德创始有关人格的作品之前,非洲与美洲的原着部落就已经认识到尊崇个人内在的多样性存在的必要。

唤醒第二人格的教程:

一:写日记

二:做一些与自己人设完全不符合的事

三:借助特定的物品

每个人都有第二人格,有些人的第二人格被激发出来了,也就是我们口中的人格分裂者,有些人没有被激发出来,最常见的人格分裂者的第二人格或者更多,是环境因素导致的,而认为自己也是有的。

假如一个人的主人格是温柔善良脾气好的,那么他的副人格很有可能是高冷冷血脾气爆的。要不要激发第二人格自己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