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之间的小套路

情侣之间的小套路

情侣之间的小套路你知道多少,不知道的快点看过来,学会这些小套路,对方的心思就被你牢牢控制在手心啦!

1、“你的腿一定很累吧?”“为什么?”“因为你在我的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2、“我的眼睛一定有问题,我的视线无法自你身上离开。”

3、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4、我不允许你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疼呢!

5、自从爱你以后,才知爱的甜美

6、我不允许你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你左右,有它们陪你,你不会感到孤单!

7、“你是如此地温暖,连我内衣里的塑胶都被你融化了。”

8、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

9、我不允许你吓我,我很胆小,不要用任何事吓我,我会很害怕!

10、我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11、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珍惜。

12、嫁给我吧,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你是那么的动人,让我爱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远

14、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15、如果没有你的爱,活着的目标将难复再!

16、属于我的,会一直记得。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

17、“你爸爸是小偷吗?”“不是。”“那他怎么能把灿烂的星星偷来放在你双眸中呢?”(要有心里准备如果她们回答你“是的”)

18、谁说你作的菜难以下咽?我会每天回家吃晚饭!

19、“对不起,我的电话号码掉了,可以借用你的吗?”

20、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爱情就是两个人的时间加起来不等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