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给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嫁给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我对婚姻一直都是有着美好憧憬的,希望以后嫁的人是我爱的,当然也是爱我的。可最终我却嫁给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我到底该怎么办,婚姻该如何继续呢?

我叫林佳佳,在一个机关单位上班,虽然挣得不多,但是还算可以,有稳定的工作。我老公是另一个单位的职工,但是人家是一个小领导,所以工资自然是比我多。

我们两家的家庭条件都差不多,也算是门当户对,我在我家的时候都是自己做主,可是自从结婚后,在家里基本都是他做主。

我们两个人是朋友介绍的,一开始见面的时候感觉还不错,所以在确定关系没多久我就意外怀孕了。

当时怀孕的时候我是不想结婚的,因为我还想再相互的了解一下对方,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在很多的方面,我们不是非常的了解。

可是当他知道我怀孕后,就向我提出了结婚,我感觉他好像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并不是很喜欢我,所以我就想把孩子拿掉,但是我又很喜欢小孩子,有点舍不得。

最后他就找我的父母来做我的工作,我的肚子也一天天在变大,所以很多的事情我真的是别无选择,所以我就这样跟他结婚了。

结婚后没多久宝宝就出生了,不像其他的夫妻一样,有了孩子后丈夫会很心疼自己的妻子,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争吵,有好几次都要离婚了,但是为了孩子,最后慢慢的忍下来了。

吵的次数多了,我们真的就没有一点感情了。其实在结婚前我就知道他不爱我,要不是因为自己怀孕了,我也不会过成现在这个样子,而且在我怀孕期间,有很多次他晚上都不回来,只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

随着矛盾的出现,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生活在一起。说真的,我当初结婚也就是因为怀孕,现在孩子也出生了,所以我真的不想再将就下去了,不然我会觉得我活得很没有意思,我已经为孩子忍了一次了,所以我以后也不想再忍了。

我的这段婚姻算是彻底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