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男子主义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大男子主义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通常都是非常自私的,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要长得漂亮,还要温柔懂事,对自己言听计从,不作不闹,不发脾气,更重要的是要自己经济独立,活好不粘人。

当然,可能大多数男人会都喜欢这种女人,但是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更喜欢比自己“弱势”的女人。因为这样才能满足他在心理上的某种征服欲望。

在女人眼里,美好的女人最该有的或许是“优雅”,而男人却最青睐“温柔”。尤其是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他们对性情温柔的女人几乎没有抵抗力。

因为温柔的女人是妩媚的,她会撒娇,会柔情,会表达爱。温柔像一双知冷知热、知轻知重的手,只需轻轻一抚摸,就会让受伤的灵魂愈合,让爱情的痛苦变成甜蜜和幸福。

很多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不服输,不轻易告诉别人自己内心的想法,习惯掩盖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即使受到了委屈也会默默的自己承受。所以,他们喜欢安静又善解人意的女人。

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对自己的女人有很强的占有欲,拒绝任何一个思想不纯的男生靠近她。如果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交流过于频繁,他霸道总裁范就会表露无遗,先是提醒,后来直接将自己的女人和异性隔离起来,谁靠近都不行,就是这么一个醋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