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嫁给老外吃不消自述

女人嫁给老外吃不消自述

跟老公是在国外认识的,他说会在中国定居我才会嫁给他,可婚后的生活让我快要崩溃,身为一个女人,我感觉到了莫大的耻辱,老外老公出轨了数次,我坚持不住了。

从恋爱到结婚我从来没有碰过他的手机,我想彼此都应该留有空间,我从来不搞小动作,虽然老公有风花雪月的过去,虽然老公有过类似问题,但是手机我从来不碰。

当然,也或许是因为我心虚,我知道只要我看,一定就有内容,那天却鬼使神差的碰到了他已经发烫的手机,跳一跳的小人停留在页面上,我拿起手机继续他的游戏,很快死掉了。

手机已经发烫,我连按退回,刚要锁屏,就这时候着了魔了看了他的微信界面,当然我不会盲目的翻看,直奔重点。老公出轨了,对面是一个妖艳贱货,说话句句带着勾引。

老公知道我已经知道他出轨后,哭着求我原谅他,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生死挣扎后,我选择了视而不见。结果不出两个月,他又按耐不住寂寞。

一天下班后我去公司找他,结果看到老公跟一个女人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我进去问工作人员刚才房间号多少,他们还告诉我保密,我说你要不告诉我,我就报警说你们这里有人嫖娼,你要是告诉我,我保证不会在你们这发生什么事情。

小姑娘害怕了,就告诉了我几个房间号。我把号码记在了手机上。头脑从来没那么清醒过,我不想去看那些丑陋的场面,要是想发生的事,这次没发生,下次也一样发生。

走出宾馆,我又给他打电话,接不通了。我知道我的婚姻该结束了,但还是这样,我原谅了他,出于不忍心,这样的背叛还有了N次。后来我是真想离了。

我渐渐明白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火眼金睛,能一秒识别出男人的好坏,但是真金不怕火炼,是渣男一定会露出马脚。

在他第一次冒犯你时,你不抗议,不离开,而是采取了默许的态度,那么在他的心里,你也就默许了他对你的不尊重。随着他一次又一次的冒犯你,你一次又一次的默许,原谅,这就为你日后进退两难,痛不欲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为这一切买单的竟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