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虐心微小说精选

虐心微小说精选

爱情是很美好的,但爱而不得是很虐心的,所以当你拥有爱情的时候一定要拼命的抓住,不要等到真正的失去以后才后悔。那么你知道关于虐心的微小说具体有哪些吗?

1、电影刚放不久。坐在前排的男子喋喋不休地对旁边女孩讲电影情节,女孩不厌其烦地听着。电影演到一半我忍不住对男子说小声点。男子刚想说什么却被女孩拉住。电影结束后我走出电影院看到男子失落地扶着女孩走在前面。有人说他每星期都会带她来看一场电影,即使她看不到。

2、他和他又一次因为他工作的忙碌争吵,背对背的入眠。夜半被子滑下床他惊醒,发现自己和往常一样躺在他的臂弯里。她小心的将被子抽起来盖在两人身上,却发现那个微微打着鼾眼都没睁的笨蛋在寒凉气温下不是第一时间抱住被子,而是无意识的收紧揽住自己的手臂,将被子掖进自己脖子里。

3、年前他的舞姿惊艳了初来乍到的他;6年前他说这个留着长发的是我老婆,5年前他成为他的腿;4年前他因为他被歌迷伤害独自留在医院,去年他毅然离去,而他默然停驻;今年他说为了你我只能离开,他说为什么离开明明我很爱你。给不了你华丽的婚礼,我只能给你友情、爱情与忠诚。

4、哥,隔壁那个帅哥今天又拒绝了一个美女,他很爱他老婆。是吗?你看他的婚戒是那款世界唯一的“永恒”耶!哥,你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永恒”呢?小丫头瞎想什么啊!你是医生,你不懂啦,世界上有没有永恒我不知道,另一只戒指我倒是见过,在七年前抢救失败的一个男孩的手指上...

5、10:30,他们大吵一架,他摔门而出。10:55,他回来,问:要是我死了,你会怎样? 他还在气头上,怒道:就算你死了也不关我的事! 他听后缓缓走出家门,没再回来。当天下午,他接到医院认领遗体的电话,医生告诉他,病人车祸时本还有很强的生命迹象,却突然在20分钟后仿佛放弃自己一样,停止挣扎了。

6、他和她青梅竹马,她一直喜欢他。大学毕业。“我该找个女朋友了,作为准媳妇。”他对她说。“那你就抓紧时间找一个啊!不过要先在我这过关。”她以为只是玩笑。

“找到了,我一会给你看。”他满脸笑容。“那恭喜你。”她极力掩饰眼中的失落。中午吃饭,“你家那位呢?我看看长相配的上你不。”她问。“你照照镜子就知道了。”他微笑。她愣,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