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老公说的暖心话

对老公说的暖心话

想要增进夫妻间的感情,一定要表达出来,想念的时候要表达出来,对自己的爱,也要表达出来,这里分享一些媳妇对老公说的暖心话,句暖在他心头!

1、 有些人会永远想念着,有些事会永远藏在心里。人要学习并领悟珍爱自我,不是谁都有永远的,就算会站着痛的撕心裂肺,也不想再跪着讨你的爱,第三次,太多却还是少了最重要的一份真情!

2、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女人,我是那么世俗。我希望你将来能够有出息,我们不再过这样艰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够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爱你。只是你要答应我,你永远不会放弃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3、你说,我们的心是相通的。确实,每次看见你,就像看见我自己,你想说什么,做什么,我总是事先感觉到,许多事我们不谋而合,我简直怀疑我俩前生是一个人。

4、老公,你是咱家的顶梁柱,虽然平时我也不够温柔,总是说你不够帅工资低,但是我其实怕你被别人抢去,老公,今天周末,咱就不加班了,好好休息下的。

5、我想有你的宝宝。如果不是爱得极深,她们是不会“献出”自己的身体的,更不会想到为你传宗接代。没有哪个女人愿意无怨无悔地为一个男人做一切,说这话的女人,勇气可嘉,爱得坚决,是一个有一个敢于担当的可爱女人。但同时,男人们必须认识到,她也是个极度“危险”的女人。因为她很可能为你做的这一切,无论什么,目的就是为了要感动你,彻底占据你的心。

6、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

7、“老公,你辛苦了”。男人热衷于为女人创造幸福,但同时,也害怕女人只懂接受,不懂得感恩。特别是,当男人的付出,被女人看成理所应当时,会很让男人心寒。聪明的女人,会在男人忙着焦头烂额、累得气喘兮兮的时候,面带微笑地对男人说:“老公,你辛苦了!”这比任何东西,都能让男人觉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