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上班真的很压抑想辞职

上班真的很压抑想辞职

很多人在面对自己的工作的时候都是很煎熬的,这种情况确实很糟糕,那么上班真的很压抑想辞职,但是又怕找不到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应该怎么办呢?

不管你有没有决定辞职,不要把你的情绪带到工作上,哪怕只是在这个工作岗位工作最后一天了,你也要做好你的本职工作,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

网上可以赚钱的途径也有很多,像一些自媒体,有的收益看上去不怎么理想,但是只要坚持下去肯花时间总会有回报的,何不聪现在开始就去尝试在网上赚些外快呢?

等到你真辞职的那天,说不定,你在网上赚的外快已经足够养活你自己了呢。

一个成熟的职场人士,切不可把辞职当儿戏,切忌动不动就跟领导提辞职,甚至拿辞职来做要挟。

即使你能力再强,终究有一天领导也会厌烦,那离你真的离开公司也不远了。所以,有了辞职想法一定要认真审视自己究竟有没有留下去的价值,不要轻易提辞职,珍惜当下,感恩过往。

现实中,有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即将辞职,以后与原单位也没什么瓜葛了,开始开始消极怠工,甚至公然与领导叫板。且不论你会不会像题主一样提出辞职后会不会反悔,你有没有考虑过,现在很多单位会对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么?

而且,辞职并不代表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原单位、原领导以后都有可能是你的资源,站好最后一班岗,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做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职场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