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伤心失落自作多情说说

伤心失落自作多情说说

爱情是最容易让人失落的,尤其是自作多情的爱情更是如此。你以为你付出了全部,你以为你对她足够好,可最终你只是她故事里的配角,她从来都没有注意到你。

每天夜里我都独自品味着思念的味道,让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阵抽搐。

所有让你肝肠寸断的苦难,未来某一天你都会笑着说起。

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我拼了命的让你注意我,最后才发现,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地以为,自己在别人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不过,当别人忽略你时,也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好了。

不喜欢的人,可以容易地讲个笑话,随便地发个短信。喜欢的,却变成心里的死穴一个,动都不敢动,甚至,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

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她,一句话没有。看着旁边的朋友和她谈笑风生,心里又嫉妒又着急。暗示或者表白心际,一句我爱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之前也许是我的自作多情,之前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点好感。经过一些事只能说失望只是在一瞬间,喜欢在一瞬间产生,不喜欢了也是在一瞬间,所以,收回自己的心,静静等候,不管别人说什么,做好自己就行!

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况且我也没这么伟大。

深不过真情,凉不过人心,美不过回忆,伤不过离别,人可以多情,但别自作多情。捂不热的心,别捂,得不到的人,别要。

不要作贱了自己惹笑了别人,心里有你的人,会时时刻刻的想着你,心里没你的人,再多的问候,也换不回真心的应答……沉默是金无言的结局。

单方面的喜欢到最后都是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