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奚梦瑶为什么要复工?4日的时候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对镜自拍,表情看起来状态很不错。

奚梦瑶发自拍配文道:“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

据说奚梦瑶最近会跟老公一起参加《幸福三重奏第三季》,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明星与豪门的家庭生活,这档综艺将于近期播出。奚梦瑶嫁到何家备受关注,如果说将豪门搬到荧幕面前,应该会吸引很多观众观看。如无意外的话,吃瓜群众对奚梦瑶嫁入豪门之后的生活的好奇心应该可以在综艺里得到满足,甚至有媒体猜测神秘的赌王长孙有可能出现呢。

奚梦瑶生了儿子已经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了,从之前在赌王何鸿燊的葬礼上来看,奚梦瑶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十分完美,走路的时候尽显昔日超模风范。

上奚梦瑶曾多次深夜抱怨老公是个工作狂,工作到凌晨12点都不愿意休息。想必奚梦瑶自己也感觉到了什么,毕竟“好吃懒做”容易被嫌弃,奚梦瑶自己也不想给何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嫁入豪门以后可不能闲着做全职太太,这样很容易被人瞧不起,身为女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更安心一些。

《幸福三重奏》是一档记录夫妻恋爱关系实景观察节目,节目中嘉宾夫妇也将两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公布于众。据悉这次夫妇俩一起录制综艺,也是奚梦瑶产下儿子的综艺首秀,同时也意味着奚梦瑶正式复工。

另外两对明星夫妻中,一对是于谦老师和妻子白慧明,还有一对节目组保留悬念暂未公布,网上有传言称是韩庚和卢靖姗,也有可能是陈晓和陈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