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小说古风短篇甜宠文

微小说古风短篇甜宠文

甜甜的爱情故事非常吸引人,因为生活太苦了,所以需要多嗑一点糖,这样才能永远的幸福下去。那么你知道关于甜甜的古风微小说有哪些吗?

1、他悄悄的走到她身后,环住她“写什么呢?”她闻言一惊,慌忙将纸收起来,“没……没什么。”他却看到她写的歪歪扭扭的分明是他的名字。“回去吧 ,风凉。”

“恩。”漫天桃花飞舞,恍花了她的目光,迷离了他的眉眼,他轻轻的笑出声,拿起披风披在她肩上,牵起她的手,却往桃花林深处走。

“不是,要回去吗?”“我带你去看看书房。”“可是,书房不是从来不让其他人进去吗?”“我说过,你是我的妻,这王府是我的,而我是你的,你哪里去不得。”他推开门,领她进去。

她看到,墙上挂着的全是她的画像。小时候刚被买来做丫鬟时呆呆的样子,站在桃花树下数桃子时认真的样子,站在他旁边看愣的样子。她的眼泪猝不及防的落下来。他轻轻的拂去她的泪,笑道:“雅儿,我教你写字。”他领她来到桌旁,执手在纸上写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夫君,为什么每次有人见到你都对你下跪。”“大概是为夫太帅了,他们都崇拜为夫,所以才下跪。”“……那他们为什么要叫夫君王爷?”“可能是因为为夫的气质太高,让他们误以为为夫是个王爷。”“……夫君,你这么不要脸,真的没有人打你吗?”“没有,他们都被为夫帅晕了,舍不得打为夫。”

“夫君,我终于明白当初为什么那么多人追我,为什么我跟了你。”“因为娘子眼光好”“……其实是因为人家发现了成功的三要素。”“哪三要素?”“第一,坚持,第二,不要脸,第三,坚持不要脸!”夫君已经成功做到了这三点,所以夫君做什么事都成功。”“……”

3、她与他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相伴十八年,情深意绵绵。他十年寒窗苦读誓要上金殿,她十年不离不弃陪伴左右帮他把墨研。那日他离去之时,唇瓣轻点她额前,“等我高中归来,定会娶你。”她杏眸一弯,一笑倾素颜。一年又一年,春去又归来,众人的指指点点,她一笑置之,“他不会负我。”

4、小桥流水,弱柳扶风,我待字闺中,无人相识,你金榜题名,人生得意。我只远远望去,只见你满脸悲伤,独望湖面,只此一眼此生难忘。成亲那日,你俯在我耳边轻声问道:月熙,可悔?我丹唇微启,只说:此生无悔。我何尝不知你不爱我,何尝不懂嫁与你不过一生孤寂,可那日你浓重的悲伤早已渗透我的心,此生难逃。亦有来生,只求不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