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闺蜜的句子暖心情短语

闺蜜的句子暖心情短语

闺蜜是你在青涩懵懂恋爱受挫时候的打击者,也是看见你为爱傻傻哭泣,给你最温暖怀抱的人。这个人给了你想要的安全感和新鲜感,她现在还在你身边吗?

1.很久以前,我未想过有这样一个你,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也曾感动过.吵过.闹过.疯狂过。但却从不后悔,有这样一个你陪伴我度过。是你让我相信在最孤单的时候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你和我形影不离连去厕所也要一起。

2、有一个人在她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点,这就是知己闺蜜。

3.有事没事就想骚扰你,想和你一起去环游世界,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

4、我一直羡慕我的闺蜜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5、真正的朋友是你损他们的时候不会生气,他们只会笑著回敬你更损你的话。

6. 其实小时代里,最让我羡慕的不是他们的爱情故事,而是他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7、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她说。

8、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9.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我的闺蜜

10.我的闺蜜都不在我身边,但是一个电话,就能够搞定所有的思念。

11、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12、爱情也许会随着季节的变迁而褪去,但友谊会为你全年守侯。

13、五年之后,无论出人头地,还是面朝黄土,兄弟照样是兄弟,闺密照样是闺密!

14、多年不见,再次相见确还是像之前一样谈心事可以谈到半夜,这就是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