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亲情的句子唯美简短

亲情的句子唯美简短

有些时候人总是很孤独,其实你没什么好孤独的,要记住你身边还有很多默默陪在你身边的亲人,只要你一句话,她们一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怀抱。

1、作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2、不管是家里人或是自己,我们总会跟别人比,觉得别人家的才是最好的。无论如何,在自己身边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自己用心去发现和体会,才不至于让自己错失珍贵的亲情。

3、在那一刹那里,我才发现,原来,原来世间的所有的母亲都是这样轻易受骗和轻易满足的啊!在那一刹那里,我不禁流下泪来。

4.亲情,旧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5、孝顺父母,实在不必太多的时光跟金钱,一句话,一句问候,一个亲吻,一条,一束鲜花,一个拥抱……有时也会让父母激动得热泪盈眶,天下的父母其实都是很容易满意的!

6.亲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铺满鲜花;它是一种坚定的信念,一种执着的本能,即使身无分文,亲情依然存在。

7、心灰意冷时,亲情是那给人以希望的梅花,看到它,一睹破万难;心烦意乱时,亲情是那释愁的一杯烈酒,喝下它,一醉解千愁;心满意足时,亲情是那催人奋进的号角,听见它,一声震百里。这就是亲情,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她都将永远陪伴着你。

8.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9.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

10、亲情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挖掘,让我们人人做一个有心人,去努力品味身边的亲情,丰富多姿多彩的人生。

11、亲情,它时刻环绕在我们的身边,有时,我们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识到了:亲情,原来这么重要。

12、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那里,怎能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