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柯尔鸭为什么那么贵

柯尔鸭为什么那么贵

经常看到有人将鸭子当做宠物养的新闻,比如王思聪、王珞丹好友就都养鸭子当宠物,不少人觉得匪夷所思,不明白鸭子为什么也能当宠物。其实他们养的不是普通鸭子,而是柯尔鸭。柯尔鸭为什么那么贵,它的价值在哪里呢?

柯尔鸭之所以会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王珞丹公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寻鸭启事,她好朋友的宠物鸭子丢了,她想要借助大众的力量帮忙给找一找。

王珞丹朋友养的其实并不是普通的鸭子,而是鸭子中的贵族,柯尔鸭。这样的鸭子通体雪白,呆萌可爱,气质卓然,绝非普通鸭子能比。

柯尔鸭的价格比较昂贵,一只的售价一般在一万五人民币左右,堪称是鸭子中的爱马仕。不仅如此,光是鸭蛋一个就要500元,那种特别能下蛋的柯尔鸭的价格就更昂贵了。

柯尔鸭是非常聪明的,这样的鸭子是能够被驯化的,它就像宠物狗一样,只要远远叫它的名字,就会摇摇晃晃跑过来。而且还会扑腾着翅膀求抱抱,简直就是可爱本爱。

柯尔鸭和一般的鸭子不同,它价值那么贵是有原因的。柯尔鸭的繁殖能力不高,导致柯尔鸭的整体数量少,继而造成价格居高不下。

再就是柯尔鸭的体型一般不会太大,它比较娇小可爱,适合当做小宠物。

最后就是柯尔鸭的身上是没有体味的,它一般不掉毛,也不需要经常洗澡,非常受喜欢养宠物的人的喜爱。

因为市场需求一直都很大,所以柯尔鸭的价格一直都很高!

如果你也想要养一只柯尔鸭,那一定要三思。柯尔鸭毕竟是水禽,它的正常生长需要水,需要游泳,而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家里很少有泳池的。

柯尔鸭小的时候你可以把它放进洗脸池、水桶和小型充气泳池里游泳、玩耍,但是它长大以后呢?养宠物毕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不能随便养,得考虑好所有事情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