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看出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

怎么看出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

如何从心理学上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自己?很多女生不知道男生在跟自己交往的过程中,是不是真的对自己动心了,所以倍感疑惑,不过这个问题的答案还需要仔细观察。

他是不是经常主动联系你

看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他主动不主动很关键,男生可不像女孩子,看上你了肯定会联系的很频繁的,当然了也会有很内向的男生,不过碰到很内向的男生你又不是那种很放得开的女孩子的话,就会相处的很累。

经常在你面前表现自己

每次出现在你面前,他都会极度在意自己的衣服是否整洁,发型是否凌乱,他害怕自己给你留下一个邋遢懒惰的印象。而且,如果有机会跟你交流,他会尽力展现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

或许你会觉得他太爱表现了,但是他只是为了让你知道他的好而已,他在别人面前或许不是这样的。

关注你的朋友圈,经常给你点赞

喜欢你的男生,每天最关注的就是你的朋友圈。看看你今天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又跑到那里玩了。就算你单纯的发了一个表情,喜欢你的人也会在心里解读出好几种心情。

他们会时刻不忘记赞美你,因为在他们眼里,你就是最美的。喜欢你的人,最在意你的每一条动态,只要你发,他们都会给你点赞,然后想着如何给你评论。

对视时会紧张,并刻意躲闪

有一句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观察别人的眼睛,我们能够察觉到他人的意图和想法,所以当一个男生真正喜欢你,并且你和他对视的时候,他的眼睛是藏不住爱意的,然后在这种情况下,男方会因为娇羞不好意思和你长时间的对视,他会刻意的把头转向另一边,然后转到另一边之后会想方设法的去找其它的话题来掩饰刚才的尴尬。

对你跟其他人不同

对待你表现的绅士,贴心;为你分忧解难;感到冷的时候他会把外套给你穿;会把椅子挪近你;认真听你说话或者尽可能和你在一起的说明他暗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