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要微信被拒绝怎么圆场

要微信被拒绝怎么圆场

再有魅力的男生也不是每一次问别人要微信都会成功,偶尔也会不小心翻车。这时候怎么应该怎么圆场才能显得不尴尬呢?

被不认识的陌生人拒绝是件很尴尬的事情,在那一刻仿佛空气都凝固了,这时候你可以用幽默的方式去缓解一下尴尬。比如说:“你放心,我也不是什么好人。”然后温柔的笑,一定要是温柔的笑,不要猥琐的哈哈大笑,那样对方真的会以为你是个坏人。一句恰到好处的自我调侃既化解了被拒绝的尴尬,又向对方展示了你的幽默感,说不定对方还会后悔刚才拒绝了你。

也可以重新开始一个话题,让对方放下戒备心,比如你可以说:“哈哈哈,我猜到了这个结果,你放心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你看我猜对了结果,要不给我个奖励?”记住聊得开心最重要,缓解尴尬后,要继续做进一步的尝试,如果还是失败了,那就最好不要再继续给对方压力,以免造成对方的反感。

如果你被拒绝了之后还是很想要这个女生的联系方式,那你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来获取她信息。比如可以通过认识她的人来获取她的联系方式,或者先不要着急,先接近她,然后在生活中跟她慢慢熟悉,说不定在她了解了你之后觉得你不错,会主动把她的联系方式给你。

要女生微信被拒绝了以后千万不要转头就走,这样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你可以呆滞那么一两秒然后看着她对她说:“哇,这个结果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这个时候女生可能会很内疚,会觉得没有给你微信是她的错,这时候你再说:“对不起啊,可能是我太唐突,吓到你了,再见。”有礼貌的结束这段对话,即使可能最后没有要到微信,但是你会给对方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万一日后再次相见,成功的几率会大很多。

你也可以用赞许的方式回答,比如,你可以说:“嗯,你认真的样子很可爱。”人都是喜欢被夸奖的,你可以从欣赏她的角度入手,从她身上的小细节来夸赞她,比如她今天的穿搭、她身上的气质,包括她今天的妆容,这些都是女生听了很开心的夸奖,或许对方一高兴就把微信给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