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把你放在黑名单的男人

把你放在黑名单的男人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很少能有一段感情走到最后,基本上大家享受过恋爱的甜蜜以后,就会开始厌烦彼此,一旦过不了磨合期,就只能分手,有的时候,男人就会把你拉黑,那么把你放在黑名单的男人是怎么想的?

1.不喜欢你了。

感情也会被磨灭,就算再喜欢一个人,失望过无数次后也会想要离开你,因为你的某些行为把他对你的爱意消磨得干干净净,忍无可忍之下,选择拉黑。这种情况下,男人一般对你没有什么留恋了。要知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肯定是想天天看着你,抱着你,想和你聊天的。如果一个男人选择了冷暴力,把你拉黑,那么可以肯定,这个男人一定对你没感情了。

2.渣男。

有一些男人,就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不把女生的喜欢看在眼里,喜欢游戏人间,这种一般都是渣男,之前喜欢和你暧昧,觉得没有发展下去的空间就会把你拉黑,然后选择下一个目标。如果他在女人这里得到了他想要的,觉得没有意思了,为了断干净,就会把你拉黑。不过这种男人毕竟是少数,一般来说也不会遇到这种男人。

3.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很多时候,往往拉黑你的那个人,才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那个将喜欢的人拉黑的人,不是那个绝情的人,往往是爱得最深的那个人。那个又是拉黑、又是删除你的人,做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博取你的关注罢了,或许说他只是被你伤的太深了,于是想要拉黑你,暂时不接触你的一切信息,默默地疗伤罢了,这种男人值得珍惜,千万不要辜负了他的真心。

有的时候拉黑一个人或者是删除一个人,不是因为不爱你了,只是因为可能还爱着你。但是断了一切跟你的联系方式,就是为了能给自己留最后的一份体面。我很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因为还爱你,所以只能把你拉黑掉。我可以跟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做朋友,但是只有你不行,我还放不下你。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不打扰就是我最后的温柔,也是留给我自己最后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