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刚分手就找了个新的

女朋友刚分手就找了个新的

我和女朋友之间恋爱了四年,在我的心目中早就把女朋友当成自己未来的老婆了,带她去见了我的父母。没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女朋友身边也没人追求她,所以我追求女朋友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很快我们就恋爱了。

虽然女朋友好追,可是我对女朋友却特别好,我们之间的感情在恋爱期间迅速升温。恋爱之前女朋友是个很朴素的小女孩,恋爱之后我每个月的生活费都给了女朋友,她每个月化妆品和衣服都买了很多,在这四年间逐渐变成了一个非常时尚的女生,她也变了很多。

作为男朋友肯定不希望女朋友打扮的太浮夸,所以我经常会劝女朋友,但是女朋友和我的距离却越来越远。

前段时间我和女朋友分手了。这是女朋友提出的,她说我们之间的三观不合,和我吵了好几天,最后我只能答应分开了。

我以为分手之后,女朋友也会伤心一段时间,可是没想到刚过了三天,就看到女朋友和另一个男生在餐厅吃饭,两个人还非常的亲密,一看就是恋爱了。我没想到,四年的感情,女朋友说放下就放下了,她这么快就找到了新的感情,感觉自己这四年的感情都白白付出了。

重新加了女朋友微信,问她为什么那么快就找了新的男朋友,后来才知道,女朋友身边这两年有很多追求者,和我恋爱的后半段时间她早就想和我分开了,但是因为没遇到合适的下一家,所以就一直和我拖。

和我分手之后,女朋友直接就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那个男人比我帅,比我有钱,女朋友自然看不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