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友家里极力反对

女友家里极力反对

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几天,我发现我的女友小美和别人有了关系,而且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他们家里给安排的结婚对象,我一直都知道,女友家里是看不上我的,他们觉得是我高攀了,还有人说我是看上了女友家的钱,我真的觉得自己有苦难说,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但是我是真的很爱她所以才想在一起的,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现在要因为他们的一句话而结束吗?

我和小美是高中同学,高二的时候我们瞒着父母和老师开始交往。一开始,我不敢对她表白,因为她在我眼里就是女神般的存在,可是想不到她竟然很快就答应和我在一起,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幸运。开始恋爱后,我对她几乎有求必应,只不过那时我们都在上学,约会无非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为了追赶小美,我高三时拼命读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考上了和她同一所大学。

大学期间,我们是令人羡慕的情侣,从来没有吵过架争过嘴。本来我打算毕业后就和她结婚,可哪知道找了个工作在外地,只能将我们结婚的事宜往后推。开始的几个月,我和小美也算相安无事,可时间久了我明显察觉出她有些不对劲,特别是在微信里聊天,她几乎都不爱和我说话了。我以为是我陪伴少了,所以只要有休息我都会赶回去和她过周末。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查到她的电话清单,一个陌生的号码,经常出现在她的通话清单中。基本上属于一天24小时的不定时,通话频率之高,通话时常等,都比我这个男朋友还过分,他俩的关系肯定不同寻常。很明显,小美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的这份感情之中,结合她平时偶尔飘忽的眼神,游离的思绪,和莫名的烦躁,她给我一种不祥的预兆。

果然,在我的追问之下,她向我解释了,那是她家里人给她安排的结婚对象。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父母见过小美,觉得她是个很懂事的姑娘,可心底还是有些担心,觉得两家条件相差太远,对今后的生活有些不放心。之后,我也去了她家,她父亲是公司老总,一看到我似乎并不好看我,觉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能给她,让我可以有自知之明,可以离开她。

她家亲戚时不时就会说,我是看上了她家的财产才会和她在一起的;我是不是为了想要少奋斗一二十年,才会想要和她结婚的。其实我并不是这样,我是真的和小美相爱,才会决定和她一起走下去。但是这些话语,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打击我,让我不得不认清现实,我和小美之间是有一段距离的。

我开始思考我和她之间的距离,觉得我有些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想和她提出分手。但是认识这么久了,我对她有些不舍。如今的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