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看待异地婚姻

如何看待异地婚姻

很多夫妻为了生活不得不选择两地分居,那么你是如何看待异地婚姻的呢?异地婚姻真的能够长久吗?其实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可以请不要选择异地婚姻。

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看到的是不同的人与风景,他几分钟拖延回复短信就有可能成为你的担心,他身边的莺莺燕燕、你身边的花花草草,都是考验两个人的大难题。

两个人习惯了在一起,乍一分开,忙的时候还好,闲下来,还是习惯把对方当成唯一的生活重心,只围着TA转,总会胡思乱想,敏感多疑。

其实,这个时候需要两个人的内心都很笃定:不管我们在哪里,不管相距多远,对方都一直在,在彼此的心里。

但也有人认为异地恋就已经很累很辛苦了,异地婚姻会直接疯掉吧。

大多数女方父母不会同意异地婚姻,只有男方父母会觉得异地婚姻没什么,一旦夫妻双方出现争吵,会觉得是女方太矫情不懂事。

女方不愿意异地,男方只会觉得女方现实,如果不能给对方稳定的生活,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婚姻与异地恋只是两个本子的差别,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异地只能通过冰冷的文字和他的声音去维系一段感情,甚至这些都很少,两个人连共同的通话时间都不一样。

你给他打电话没有及时去接,甚至挂断你电话,这个时候你就开始在想他到底在干嘛,就算他给你解释了,他下一次也是这样,你会觉得很委屈连接个电话都没有,对方却又觉得自己工作忙,情有可原。

这时候,两个人就会各执一词,认为对方不懂自己,再到后面,两个人干脆都不主动联系了。

这就是异地恋和异地婚姻当中最致命的问题,你不知道对方的经历,不了解对方的生活轨迹,很容易造成隔阂,久而久之,都在心里拉出了无限远的距离。

异地婚姻异地恋的负面影响,没有安全感就是其一,所以不要选择异地婚姻,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