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关于和平分手的句子

关于和平分手的句子

爱情永远是不能强求的,有些人可能不愿意离开深爱的人,但是当没有了爱情以后,强行在一起也是不幸福的。所以当对方不爱你了就请你放手,和平分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放你走,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更适合你的人的。

若你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若你悲戚,苦的总是我的心。

或许伤害,会最终让我释怀;或许释怀,就注定了我的离开。

五曾经以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气,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要和你一起过下去所需要的勇气其实更大。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受所有的悲伤,总有一段时间人要学会自己长大。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虽然我们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会永远对你好。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在离开你以后,想快乐也是一种强求。

和你在一起,我不开心,不快乐,也不幸福。

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

我不爱你了,我喜欢上了别人,我要和你分手。

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响你将来的幸福。

把痛苦和悲伤留给自己,不要通过伤害你所爱的人来发泄心中的苦痛。

一直很强迫自己爱你,可是,最后却发现时间不能帮我。

这样下去我们都累!长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我很爱你,但有些不可告诉你的理由要离开你,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