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眼里的撒娇是什么

男生眼里的撒娇是什么

女人如果想要对男人撒娇,想要达到让男人更爱自己的目的,那就要将撒娇做的到位一些,一定要让男人知道你是在撒娇,而不让他以为你在作。那男人眼里的撒娇到底是什么呢?

“撒娇”是提升感情浓度的绝招,“作”是扼杀感情的利器。大多数女人分不清“撒娇”和“作”,以至于“作”死后也不知道死在哪里。

撒娇并不是无理取闹,而“作”就是无理取闹。那些看起来就在无理取闹的行为都可以认为是“作”。撒娇会让你感觉到开心,而作只能让你嫌弃。

所以啊,女人在撒娇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一个度,不能过分的撒娇,不然就是在作,那就会让男人觉得很反感。

比如,你们吵架了,男朋友竭尽全力的在哄你,用尽了办法的讨你开心,在这个时候,你的架子肯定是要摆一摆的,要不然下次他怎么能记得住。但是这个度一定要拿捏好。你看他哄你哄的也没词了,哄累了,那这个时候你就给他来一句:“你就再多哄我一会嘛!”

这个时候男朋友看你对他说话了,他就知道你已经不生气了,你只是在撒娇。如果这时候你提一些平时不敢提的要求,他也会答应你的。

还有就是,你得先让自己的男朋友觉得你需要他,你可以从身后抱住他,猝不及防的那种抱住他。比如在他专注的做某样事情时,突然抱住他,让他觉得你是需要他保护的样子。虽然这时候他可能会有点被吓到,但也会很受用。

你可以适度的装傻,男人明知道你在装傻,但是也不忍心拆穿你。

当女人不小心做了什么错事,在男人面前适度的装装傻只会让男人觉得哭笑不得,想要训你,却又舍不得训你。这样的情绪围绕着男人,看你傻乎乎的模样,男人也就很快不生你的气了。

但是装傻也要有个度,明明对方什么都看穿了,你还一味地装,那也会变成作。在男人眼里,女人适度用装傻来撒娇才有用。

女生可以适当的撒娇,但一定不要太作,不要不管不顾的耍小脾气,不要让别人感到厌烦,适当的撒娇才能让你们的感情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