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

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

当年潘粤明和董洁离婚的时候,可谓是闹的人间皆知,落了个双双出轨的名声,当初被大家看好的一对,在离婚的时候差点成为仇家,甜蜜的爱情也早已烟消云散了。

在《妈妈是超人》里董洁也是首次谈及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也是潸然泪下,让人也是感触很深呀!相信很多吃瓜群众都忘不了她和潘粤明之前的爱恨情仇,从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到出轨激吻门事件,简直比电视剧的神转折还精彩。

据说在这场离婚中,董洁斥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潘粤明斥董洁方面栽赃陷害,而真相还是从潘粤明的那场车祸说起了,2009年潘粤明车祸了,潘粤明车祸伤势严重,全身无法动弹,而让董洁她惊呆的是,车里还有另一个女人夏冰冰。

事发后,经纪公司称两人因拍摄《为你而来》而发生车祸,这其中酸楚估计也就只有董洁自己知道了,自此两人便产生了隔阂了,但是一段董洁与王大治的激吻照把董洁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当初清纯的形象瞬间消失。

视频出现后董洁一夜之间身败名裂,潘粤明更是在媒体前声泪俱下指怒斥董洁,清纯人设的形象荡然无存,当时小编也是不理解董洁的举动,怎么一副好好的牌就被她打的稀巴烂呢,这不两个人在媒体大众的眼里就是双双出轨,彼此对对方不忠。

所以潘粤明和董洁离婚的消息在圈中引起不小的轰动,从两人合作之后被曝绯闻到后来承认恋情,紧接着就是结婚生子,作为圈中人人称赞的金童玉女两人曾经真的十分般配,可是现在却互相指责对方的过错,幸福的婚姻就此结束了。

从此很长一段时间两个销声匿迹,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后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了《妈妈是超人》。而潘粤明近些年凭借网剧《白夜追凶》再度翻红,对于两人的离婚原因网友也是超关注,毕竟两人之间连接着的是一个孩子,很多网友还是蛮期待两人能够复合的。

当年潘粤明和董洁因戏结缘,那时候两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的好,潘粤明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董洁更是大加赞赏,采访结束恨不得立马飞到董洁身边,后来两人结伴参加节目,在节目中更是撒狗娘,让大家非常羡慕着两个人的结合。

08年,两人结束了恋爱关系,准备结婚了,随后婚纱照也开始曝光,这一对金童玉女也一度成为大众对爱情美好向往的谈资,一个温婉美好,一个温润如玉,无不艳羡两人能修成正果,之后儿子顶顶出生,我们在潘粤明的微博中,也可以是不是看到这一家三口幸福的身影。

只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董洁带着儿子生活,潘粤明也为了自己的事业打拼,但是他们对于儿子的爱却从未减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