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蒸蛋器的多功能用法

蒸蛋器的多功能用法

小小巧巧的蒸蛋器除了能蒸鸡蛋之外,还有其他什么功能呢?不知道了吧?来吧各位,这篇文章告诉你小小蒸蛋器的多功能使用方法,赶紧学习起来吧!

做鸡蛋羹

蒸蛋器不只是能蒸完整的鸡蛋,还可以蒸鸡蛋羹哦,好吃有营养还容易消化。鸡蛋打散,可以适当加点肉末或者虾皮,加上适当水放进蒸蛋器里,定时十分钟就可以啦。

蒸南瓜

一个小小巧巧的南瓜清洗干净,南瓜对切开,里面的瓜瓤拿出来清洗干净,放进蒸蛋器里蒸熟,放入一勺蜂蜜就可以,简单方便快捷,还很有营养很好吃呢。

热包子馒头

买来的包子馒头凉了,那么可以放进蒸蛋器里重新蒸一下,这样热出来的馒头或者包子和新做的几乎一样。

蒸红薯

红薯很有营养对吧?用蒸蛋器照样可以蒸红薯,红薯放进盘子里,然后放进蒸蛋器里,按照说明定时使用,整出来的红薯甜味一点也没跑,非常好吃。另外还可以蒸玉米、土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