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购买月饼之前,可以查看下中国月饼品牌的的排行榜单,再去选择月饼,这样送礼的时候不会因为选择太高或者太低的品牌而尴尬,一起来看看中国十大月饼品牌排行榜。

好利来 于1992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努力,好利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1993年第一块鲜亮醒目的元祖红招牌在四川北路竖起,由天才营销大师张秀琬女士精心培育的台湾元祖食品正式进驻上海、进驻中国大陆,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从此诞生。今天,这块元祖红招牌已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并成为家喻户晓的精致礼品名家代言者。

何以卖月饼、腊肠起家的荣华,竟可由十多种产品发展至 400 多种,更冲破传统饼食框框,形象极富现代感?董事副总经理刘培龄先生气定神闲地表示:「我们一向勇於求变,不断创新,更注重品质,早於六十年代,我们已率先弃用猪油,改用纯植物油、正湘莲子及纯净物质,首创白莲蓉月饼,带领月饼新潮流。

安琪月饼是中国最著名的五大月饼之一,连续九年获得中国名牌月饼称号!于1994年深圳创立。第一家通过HACCP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第一家通过IS9001(2)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第一家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的月饼企业,广东省冰皮月饼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杏花楼 是中国驰名商标、国饼十佳、中华老字号。杏花楼月饼登陆上海近百年,其传统的豆沙、莲芸、椰蓉、五仁已成为四大金刚。经过几代人近百年的积累,杏花楼月饼的独特配方已成为经典品牌资产。 杏花楼月饼在秉承中秋古韵的同时,根据市民生活的需要,不断创新登高。聘请全国唯一的月饼高级技师陈明信精心制作的上等鱼翅鲍鱼月饼,用茅台酒提香,颗粒清晰,层次分明,满足了高档需求。

华美月饼2008年被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分中式月饼、港式月饼、桃山月饼、欧式月饼等四个系列,价格分为100元以下等五个分类,最高在500元以上。

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名牌月饼之一。除传统双黄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美心月饼是本港首个月饼品牌荣获工业总会颁发「Q唛优质产品」荣誉,同时亦获得HACCP(食物安全重点控制)证书以及ISO9001:2000品质管制证书,更由1998年至2008年连续十一年成为全港月饼销量冠军(根据尼尔森99-07年之调查报告),为信心保证。

稻香村始创于清乾隆三十八年(公元一七七三年),至今已有两百三十七年的历史,是享誉中外的著名糕点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历史超群的技艺和卓著的信誉,被誉为『糕点泰斗、饼业至尊』。稻香村月饼,秉承百年饼业精粹,以其独特的配方,优选 特级原料,融合现代先进技术,产品风味绝佳、品位一流,实乃中秋节馈赠、自奉之选。

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2亿元。它是广州酒家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利口福公司环境优越,背靠绿水青山,坐享天然绿化,空气清新,交通十分便利,是生产环保健康食品的理想之地。已于1998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的首期工程,占地3.5万平方米,按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的规模建造。色泽明亮,色彩和谐的建筑物,点缀在如茵的绿草之间,宛如风景优美的渡假胜地。

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卤制品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曾获中国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