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辨别跨性别倾向

如何辨别跨性别倾向

判断自己的性倾向只有靠自己。

第一:没有任何所谓的“测试”是科学的,可靠的。我们只能靠自己,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主要根据两个因素来判断。一个是性欲望(对同性或者异性有性吸引和性冲动),一个是感情欲望(对同性或者异性有强烈的,愿意与其建立亲密感情关系的欲望)。

第二:不排斥自己的生理性别和生理特征,不想变性,但是喜欢在形象打扮上效仿异性。异装原因各式各样,但统一表现为拒绝或不怎么情愿换下异装。最重要的是穿着异装时不会 产生性兴奋和性满足感。有以上情况就为轻度跨性别者。

第三 : 排斥自己的生理性别或第二性征,在穿着异装时,可能会刻意遮挡部分生理特征。如女性排斥自己的胸部,男性排斥自己的生理器官,在穿着时刻意遮住。

第四:反感自己的生理性别和生理特征,强烈希望通过手术来完全改变自己的生理性别。

第五:跨性别者包括变性者,扮装着,性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