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学骑电动车?

如何学骑电动车?

首先学习电瓶车肯定要有一个会骑电瓶车的人在旁指导,不要自己贸然去学,很容易出事,因为你只懂理论,而不懂实践。

学车之前要搞清楚车上的各个开关的位置和作用,比如喇叭在车把手旁边,钥匙孔在仪表盘下边,灯光在喇叭上边等。

学习电动车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刹车和起步,右手往外缓慢扭动把手起步,掌握好油门调整速度,要停下来就扭动左刹车把手。

控制平衡

我们骑上电动车的时候会发现,如果没有控制好车子的平衡的话,就会造成倾斜等现象,很容易摔倒,因此在学骑电动车的时候,首先要控制好人与车子的平衡。

行驶速度

电动车的右扶手,通过前后滑动可用变换速度,在刚开始学的时候,速度要放慢一点,如果速度太快的话,很容易摔倒。

平衡感也是学习电瓶车需要用心体会的一点,车子启动时要保持直立,刚开始可以双腿抬高控制平衡,等车子稳定后就可以把双脚放上踏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