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dnf工作服是哪一套?

dnf工作服是哪一套?

在地下城与勇士中,工作服是指95级的超界防具和普雷首饰升级到100级的装备,由于升级后的装备是统一的一套,就被玩家称之为工作服,具体为:大自然的呼吸套、精灵使的饰品套、标准同步套。

100史诗工作服,就是大自然的呼吸套装.精灵使的饰品套、标准同步套。大自然的呼吸套装的部件有:原始眙动之地,包容坚实之地,交织烈日之风,猛烈燃烧之炎,蚕食新绿之息,宁静苍翠之水。

防具套装:大自然的呼吸。上衣:生命脉动之地(神话)。上衣:宽恕坚韧之地。头肩:猛烈燃烧之炎。下装:蚕食新绿之息。腰带:宁静苍翠之水。鞋:交织烈日之风。

首饰套装:精灵使的权能(精灵使的饰品改名)。项链:冷焰之冰-温蒂妮。手镯:至高之炎-伊弗利特(神话)。手镯:火魔之焰-沙罗曼达。戒指:祝福之风-西尔芙。

特殊装备套装:能量主宰(标志同步套装改名)

辅助装备:能量回流控制者。魔法石:电光能量支配者。耳环:电磁能量传送者。耳环:等离子操控者(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