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deft在哪个队?

deft在哪个队?

DragonX

金赫奎(/Kim Hyuk-kyu ,1996年10月23日-),游戏ID:Deft,韩国《英雄联盟》男子电子竞技选手,现为DragonX战队ADC。

金赫奎现为DragonX战队ADC。金赫奎以保守的打法而出名,在对线期补兵发育,在比赛后期他会伺机而动,是EDG的核心输出。他曾多次随队获得OGN、LPL比赛冠军,位居2018年《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TOP20选手榜单第12位。2020年9月,随DRX收获2020LCK夏季赛亚军。

金赫奎1996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高中时期,金赫奎和李相赫是同一所高中的校友,两人很长时间占据着韩服排位榜首。在2014年2月被三星蓝战队挖掘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4年2月被三星蓝队挖掘后,加入三星蓝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4年OGN春季赛上,三星蓝队以3:1战胜了Najin White Shield战队,夺得春季赛冠军。

2014年OGN夏季赛上三星蓝以2:3败于KT-A战队,夺得夏季赛亚军。随后参加S4全球总决赛。

2014年全球总决赛上三星蓝队0:3败于三星白队,获得全球总决赛4强。

2014年11月11日,金赫奎宣布加入EDG战队。随后在2014年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帮助EDG战队,取得了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冠军。

2020年10月11日,在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RX与UOL的对决中,DRX的Deft选手使用女警拿下本场第四个击杀,宣告自己完成了在全球总决赛正赛中的第200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