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感情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有时让人感到幸福,有时却能让人变得异常痛苦,甚至撕心裂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删除一切联系方式,删除电话,删除微博,删除纪念品。删除一切属于你们之间的东西。不去窥探ta 的生活,ta 的以后与你无关。无论ta 是否幸福,无论ta 是否有别的情人,无论ta 是否还对你心疼。

扔掉关于他或者她曾经的东西,比如以前彼此送的礼物,玩具,衣服等等,因为看到这些东西,就会想到关于他或者她在一起的曾经,让这些东西都进垃圾桶。

给自己换一个新的环境,比如搬出你们曾经一起居住的地方,或者离开你们曾经一起工作的公司,避免触景生情,让自己重新有一个开始。

出去旅行,改变一下环境,改变一下心情。外面的世界很美,土地也很宽广,还有很多的美味,和很多有趣的事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疯狂的玩乐中可以忘记一切。

通过注意力转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找点开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书刊,放松自己。

开始新的生活,去试着和新的朋友在一起,去试着了解他们。你要让自己没时间去想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