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的微信“验证申请”通过率高?

怎样的微信“验证申请”通过率高?

主动加陌生人微信好友,80%的微信用户都设置了朋友验证,如果你主动加别人好友,没有一个打动别人的验证申请,或者干脆不写空白,或者直接广告,那通过率可想而知会低的不忍直视。所以学会正确的打招呼的方式,绝对会让你的通过率提升不少。

举例:

我在其他地方看你的文章,受益匪浅哦,很有自己的主见,可以教教我吗? 这块需要我们对这个人有一定了解,加的时候直接说在哪里看到。要真不知道就说在百度看到你的文章。

这块他一定会通过。粉丝来了嘛,当然开心!

你好,朋友推荐你。特向你请教一些问题,相互学习,思维碰撞 看能不能摩擦出新的创意和思维。

你的头像气质看起来不错,可以交一个朋友吗? 说明你有脱俗不凡的气质在吸引别人,这对于色男来说可能会通过!!

你的某某产品怎么样。 先看他的朋友圈或QQ空间,我们再去扯出产品名,当然是最好的。

1、我是你的粉丝,通过一下

别人一看到粉丝,两个字就感觉自己受到尊重,别人会感觉到自己尊敬等,因为什么那,因为在我们眼中,明星才有粉丝啊。

2、关注你好久了,想跟您请教一下

说明你在社群或者其他地方小有名声,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亮点,有人关注你,说明你有能力,有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3、同一个社群的

如果在同一个社交圈子,加时备注:xx社圈。因为有xx群这个圈子做信任嫁接,有了这个圈子的关系,我们之间的信任感会上一个层次,大家之间统称为xx伙伴。

4、那个XX是如何操作的?

请教问题,人人都希望被认可。

5、同事,老同学,朋友,介绍的

用第三方做信任背书,更加容易拉进距离。

6、你的头像真个性(真有意思)

通过夸奖拉进距离。

7、物业,街道,小区用来通知消息的

让人不容错过涉及自身利益的消息。

8、想和你学习学习

特向你请教一些问题,相互学习,思维碰撞 ,看能不能摩擦出新的创意和思维。

9、你的XX产品怎么样

表明目标和身份,让信任来的更直接一些。

10、感觉你很有思想

马屁拍的好,通过率才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