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非常暖心的情话

非常暖心的情话

爱情是一个古老的话题,爱情给我们的也不只是幸福和甜蜜,更多的,还有一种叫做刻骨铭心与痛彻心扉的感觉,只是尘世中的我们依然前仆后继,在爱情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却永不言悔。因为爱情所带给我们的那种美好,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来吧各位,分享几句看起平淡,却最暖心的情话给大家!

习惯了在安静的时候,面向有你的那个方向,虽然我不知道此时的你在什么地方,又是和谁在一起,可是我知道,那个方向里有你,这就足够了。爱你,伴随着很多的无奈与酸楚,只是我仍旧痴爱有你的方向。

听说,有太多爱情的结尾,是渐渐成陌路。听说,当一对男女走进爱情中的时候,也是这段感情开始走向灭亡的时候。只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知道,此时我爱你,不管以后如何,我不后悔。

在我心中,最美的的风景是你经过的地方,那个幽静的咖啡馆,那一条林荫道,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即使我看不到你的身影,可是只要想起你曾经在这儿流连过,我心里,便是欢喜的。

看不到你的时候,我下定决心,再次遇到你一定会说我很喜欢你,很爱你,可是每次见到你,我只是装作没心没肺的样子,和你哥们般的相处。不是我不懂风情,看不懂你的暗示,我只是害怕一旦说出那三个字,我怕失去你呵。我爱你,只能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