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在爱情中,最不可缺少的花就是玫瑰花,它代表着爱情最美好的象征,但是玫瑰花的每一种花色都有一种意义。

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勇敢是玫瑰花的花语。玫瑰产源于中国,是保加利亚的国花,别称:徘徊花、刺客、穿心玫瑰、赤玫瑰、粉玫瑰、赤玫、赤蔷薇。又被称为爱情之花。在每年的西方情人节2月14日,东方情人节七月七日,年轻人们都会选择用此花送给自己的心上人来变大自己的感情。

红玫瑰的花语代表热情可嘉,但是具有贞洁,也代表热恋。是浪漫情人爱意的火花,是心有千千结最柔情的表达,是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寓意我爱你,红玫瑰是送爱人、女友最传统最真挚的方式。红玫瑰生长势强,成花率高,是最常见的玫瑰花种类,红玫瑰还是保加利亚的国花,有着尊贵身份的象征。

香槟玫瑰的花语代表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香槟玫瑰代表的爱,能够沁入骨髓,不管是在一起的幸福,还是分别的思念,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比起纯白的玫瑰来,香槟玫瑰多了一份优雅与沉着。

粉红玫瑰的花语代表爱的初恋,感谢和欣赏。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美丽端庄的女孩子。它的美丽虽然不像红玫瑰那样热情妖娆,但它多一点温馨、甜蜜、和温柔,更适合送给性格不那么奔放的女孩子,粉红玫瑰适合搭配满天星、紫罗兰、迷迭香、薄荷等,更加显示出它清新的形象,犹如初恋般让人感动。

黄玫瑰的花语代表着彼此的珍重祝福,对对方的幸福生活的美满祝愿,对享受与你在一起的日子的感恩和珍重,但有时也表示失恋的情怀,一种爱的嫉妒,爱的试炼。黄玫瑰在日本是一种不祥之物,它是分手的代表礼物,代表再见。

紫玫瑰的花语代表的是梦幻的浪漫的象征,在忧郁和梦幻中珍惜对爱的真情,独特的、深深的爱与喜悦。紫玫瑰是玫瑰花的一个品种,花朵娇小,但是香气特别浓郁。紫玫瑰是双子座的星座花,充满神秘的魅力。紫玫瑰还可以帮助排毒通便,舒缓心情,而且口感柔润,常常被拿来用作花茶使用。

白玫瑰的则是洗尽铅华的情感历练,代表的是纯洁、天真、智慧、诚实、优雅和高贵。一种尊敬的表达,表达我们的爱是纯洁的,我甘心为你付出所有,我们的友情是纯洁的,我足以与你相配。白玫瑰形似蔷薇和月季,纯白色的大花,高心卷边,花朵形状优雅,花梗硬挺,少刺,带着淡淡的芬香。

蓝玫瑰的花语代表传递敦厚,善良和一种清纯的爱。它有一个别称叫蓝色妖姬。送女生蓝色玫瑰是在表达爱意,只是没有红玫瑰那般热烈,没有粉玫瑰那般柔情,也没有白玫瑰那般淡然。天然的蓝玫瑰是一种转基因的玫瑰品种,现在市面上所卖的蓝玫瑰蓝色妖姬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蓝玫瑰,而是借助一种无害的染色剂在白玫瑰或者白月季快到花期时用染料浇灌,使其将色剂吸入进入染色而成。

黑玫瑰是动人爱情的另类表述,代表的是表达者的温柔真心,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恶魔,且为我所有,高贵而神秘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