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徐佳莹的老公是谁

徐佳莹的老公是谁

唱过很多古装剧的片尾曲,每一首歌里都带有故事的徐佳莹,如今已经寻得真爱,跟自己的好好先生走进婚姻的殿堂,很多人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但其实他很有梦想。

2017年4月22日晚上,徐佳莹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是日救星”演唱会,演唱会尾声突然告白“我的比尔贾先生”。

从剪接师到唱片企划到现在的“移动艺术家”,比尔贾一路走来都在寻找能让创意更自由挥洒的领域,现在从手绘到动画到企画到漫画到唱片的MV,都是他现在主要的工作内容,不过他最大的梦想是拍电影。

据悉,徐佳莹和比尔贾相恋了三年,两人相差11岁,但很是恩爱。徐佳莹透露,结婚是今天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这是另一个未知旅途的开始,因为是两个人所以好坏都加成了。该担心的不是好不好对不对,而是有没有够多爱和信心去面对。

就算婚姻必须是水平仪,人生本来就是不断校正的过程,重要是找到能够一起在海平面上守望相助的人。

这年头考验来得比海啸还急还残酷,我们需要互相扶持,更需要彼此祝福。若你愿意祝福我们,就没有理由再害怕!

事实上,徐佳莹在和比尔贾交往的期间,不少人都认为她歌声中的情感变得更为丰富,她的运势也越来越旺。

不但成功在小巨蛋开个人演唱会,也进军内地参赛《我是歌手4》,演艺事业表现越来越亮眼。

她曾表示,跟男友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对方看过她表演后,也会给出一些意见,但不是强迫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进的方向,两人个性相当互补,恋情很被外界看好。

她还在微博感性发言:“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欢庆32岁生日时,小两口罕见发文放闪,她当时感性写下,“想让重要的人知道,‘我正试着跟你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字字句句似乎都已认定,要与男友走向一辈子。

之前被问到是否有闪婚的可能?她先是害羞要大家去问男友,却也没把话说死:“如果我现在认定他,结果最后没有,我不是很丢脸,你要让我给人家探听啦!”

如今真的已经结婚了,这一定是对她最好的结果。但愿她一直能幸福下去,也不枉这一场爱情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