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秤女还爱前任的表现

天秤女还爱前任的表现

天秤女是一个纠结体,所以她们的爱情往往也毁在这个上面,当两个人出现矛盾的时候自己不主动,也不喜欢求和,只知道自己一个人伤心,当真正分手的时候心里又觉得后悔。那么你知道天秤女还爱前任的表现有哪些吗?

1、分手后和你保持暧昧。天秤即使是和你分手了,还是不忍心责怪你,会为你找许多理由,如果两人是和平分手,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复合。天秤女延续一如既往的纠结本性,分手后既想一刀两断又觉得这样太过绝情,对于前任的关系也是很暧昧,有脚踏两条船的可能。

2、没有开始新的恋情。虽然天秤女不会表现出来想复合,但是他们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消化分手这件事情。分手后也能够自我疗伤,积极地开始下一段恋情,如果没有新恋情的发生,那说明天秤女对前任还留有想法,对分手这件事情非常后悔。

3、抱着渺茫希望,走不出过往。分手后,天秤依旧会把你的名字挂在嘴边,不厌其烦的和朋友一遍遍提起你们的美好回忆,就像你未曾离开一般。她们可以躲在你必经的路口,只为能够远远的看你一眼。

如果她认定了这辈子是你,即便你有了新开始,即便你已为人夫,她也愿意去守护你,尽可能安慰你的每一个失落瞬间。她们甚至憧憬未来的哪一天还能将你们遗失的红线重新续好,就像那些过往都不曾出现一样。

4、天秤座的女生是出了名的优柔寡断和心软。她们与恋人分手之后,往往也不会搞到太绝情,可能还是会继续和前任保持联系,搞搞暧昧。因为天秤女心里还有对方,所以会不知道该如何为这段感情画上休止符,也不知道该怎么结束这段感情。

如果还爱对方,天秤女就不会逼自己做出非一即二的选择题,只会含糊的解决。所以有没有放下前任,大概只有天秤女自己心里知道。有时候她也会想既然分手后那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紧紧抓住他呢?

天秤座女生分手后回头几率:40%

天秤座女生是属于外冷内热的类型,她们的感情在她们心里都有一份评估报告,上面客观记录着交往期间对方的种种行为的得分。如果不是因为不可原谅的错误分手的,对方也有意重新开始的话,在天秤女心中对对方评分不错的情况下,天秤女还是可能会考虑重新拾起这份感情的。但如果当初已经撕破脸,那相见不如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