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的句子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的句子

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投资自己,越是粗糙的女人越舍不得经营自己,于是美的越来越美,粗糙的越来越糙 女人要给自己不断增值,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人生在世,别跟自己过不去,想不通的事就不想,扔一边去;看不懂的人就不理,晾一边去;走不通的路就不走,记得回头;得不到情就不求,懂得放手。

人生短暂,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要硬做,换种思路,也许会事半功倍;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也会失去。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好好生活,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

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取决于你有多爱自己,吃饱穿暖,手机有电,钱包永远不扁,在盖世英雄还没出现之前,你要爱自己多一点。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在薄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来去匆匆,没有谁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没有人会时刻对你关怀备至,体贴入微,倒不如学会好好爱自己,不辜负余生。

女人,不要被生活折弯了腰,被家务熏黄了脸,被时间催老了颜容,要好好爱自己,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要有一种坚持美丽的态度,不求完美但求精致。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