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民国小说虐恋情深

民国小说虐恋情深

古代和现代的言情小说相信大家都看腻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民国时代的言情小说,虽然有些虐心,但是非常好看!

《亦筝笙》

故事背景是民国时期,讲述了男女主角相遇在朔方战火、烽烟乱世之中,携手白头的故事。盛亦笙是一个民国时期富商的三女儿,母亲在生她的时候便已经过世,父亲因为爱屋及乌因此也很爱这个女儿。

薄聿铮,曾经在小时候被盛亦笙救过一次,曾误以为是盛亦笙的姐姐救他,不过幸好,剧情没有很狗血,在与盛亦笙几次见面之后被她吸引,但结局不是很好,男主是在跟女主相处了很多年后,为战事而牺牲。

这本小说的剧情我觉得挺好看的,男女主的感情虽然有点波折,但所幸不是很虐,是挺不错的小说啦!

《花钿笄年》

这篇民国小说会含有一些强取豪夺的因素,男主庭于希第一次见到女主苏浴梅时就爱上了她,爱上了那个性格呆呆,容貌精致的姑娘,女主苏浴梅性格委婉柔和,这个姑娘并不矫情,并不像其他强取豪夺类小说中女主那么的作。

虽然庭于希强娶女主,但对女主真的是痴情的很,男主并不是霸道总裁风格的,他的性格要更加的接近现实。这本书的作者在描写男女主感情线发展的时候,文笔非常细腻感人,仔细阅读,你会被他们之间的感情所感染。

民国类小说最不缺的就是对于国事的描写,此文的结局很温馨,虽然处于乱世,男女主会有分离,不过短暂的分离则是为了能够再次相遇!

《民国异梦》

虽然欧阳小花很厌弃这两夫妻,但这两夫妻因为和日本人走得近,经常想尽办法参加日本人举行的各种聚会,倒是知道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小道消息。

为了工作需要,和这种人结交是必要的。欧阳小花略微筹措了一会,终究还是上了二楼。而那个叫阿杰的发型师等欧阳小花上了二楼后,就带着喜桂去了一张刚空闲下来,用来做发型时客人坐的椅子上。

此时做发型的椅子可不像喜桂前世的理发店样能转动的,这时的发型椅只是用木头做的一把带扶手和靠背的椅子而子,不过靠背比较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