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庭武将实力排名

天庭武将实力排名

关于天庭武将实力排名是怎样的,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了,天庭的武将不少,哪吒、二郎神、雷公电母等人,一个比一个厉害,一起来看看天庭武将实力排名的名单!

1.玉皇大帝;

他的实力究竟体现在了什么地方呢?原来,就在唐僧等人取经途中,发现了一个地方常年干旱,百姓们也是生活得非常艰难。面对这种情况,本性善良的悟空就决定去找龙王为这个地方祈求降雨。

然而令悟空没有想到的就是,龙王并没有听从他的建议,反而是不断推卸责任。龙王死活不肯,如此无奈之下,悟空就只能来到了天庭去寻求玉帝的帮助。

但是求雨可不仅仅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其实明白的看官都知道,这就是玉皇大帝在“故意刁难”孙猴子呢。因此玉帝就对悟空表示,如果在天庭大殿当中,鸡能够把米山吃光;狗能够把面山舔完;灯能够把一尺之长的金锁烧断的话,他就同意为人间降雨。

看到原着的都知道,听到这个要求,孙悟空心想,这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此他就把能吃的猪八戒一起叫到了天庭当中,希望八戒能够把这些东西吃完。然而当八戒来到天庭之后,却发现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这个时候的悟空才意识到,其实玉帝就是在成心地为难他,但你总不能再大闹天宫一次吧?面对这种情况的出现,悟空就明白了,玉帝就是想让他向自己求情。

在明白了这件事情之后,悟空就赶忙向玉帝求情,在这个时候,玉帝就很顺利地为人间降了大雨。由此可见,其实玉帝的本事是非常大的,他能够做到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实现的,对于这种言既出,行必果的行为,可以说是当时三界当中的唯一一个了。

之所以在整个西游记当中,玉帝并没有真正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或许只是因为当时三界当中的人们对于玉帝都存在着敬畏之情。即使是一般人所敬仰的孙悟空,在玉帝的面前,其实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猴子罢了。

2.二郎神;

单从单体战力上来说,二郎神和猴子,哪吒,云程万里鹏等实力相当,但二郎神的附加增值太多:武艺上是天庭比较能打的天将之一。

二郎神有天眼(凤目),能识破大罗金仙级变身(猴子的只能识破妖怪等低等级变身,而且怕烟怕黄沙等弊病太多),山河社稷图(这是封神演义最后女娲“授”的,所以是给不是借),除了三清佛祖一级,以下的大罗金仙妖魔鬼怪一旦进去万劫不复。

确实打猴子这种物理攻击超强的选手还是很难打的,变化,兵器,法天相地,不死之身,体力耐力几乎都相当,二郎神自己也是以物理攻击力见长,法术法宝召唤兽补助的(虽然这些二郎神也是超强),不过打九头虫和大鹏鸟那种的话就比猴子有特长了,擅长弹弓(参照古代战场弹弓杀人,非小孩玩耍弹弓),打双凤凰。

3.哪吒一家;

在《西游记》里的哪吒身为如来的义子(以佛为父)和半弟子,金吒和木吒也是佛家弟子,三太子哪吒作为玉帝的三坛海会大神,执掌天庭兵权。

而《封神演义》里的哪吒是阐教门人,太乙真人的弟子,商朝时期出生,兴周圣将灭纣前锋,金光洞裹炼灵珠,玉虚奉命降陈塘,翠屏圣域,仙池莲花化真身。哪吒在西周伐纣作先锋,凭借一身法宝和高强的武艺多次过关斩将屡立大功,最终肉身成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