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轻娱乐圈甜宠小说

轻娱乐圈甜宠小说

随着各种偶像团体的出现,不少的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并且幻想有一天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谈谈恋爱,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实现,但是在小说中可以帮你实现哟!

《念在心安》

刚拿到新人奖的姜念在录制某档真人秀节目时,意外曝光恋情,全程直播虐狗!凌晨五点钟,酒店房间门口,姜念被蒋致珩抱在怀里,“怎么这么早来?”男人低沉的嗓音被完整的录进姜念的麦里。

姜念闭了闭眼,伸手轻推开还没睡醒的男人,红着脸咬牙说:“蒋致珩!你没告诉我,你也参加这个真人秀!”男人站直身子对着镜头勾起嘴角。

《娱乐圈最佳拍档》

女主是明星学院科班出身的演员,还是校花级别的人物,毕业三个月,却没有一部戏可拍,原因是她得罪了人。这天女主选择去求导演,其实她很忐忑,因为她知道推开那扇门意味着什么。

清高如女主,来求导演也是她所有的勇气,包厢里很暗,女主自认为那个唯一的人就是导演,除了不出卖自己,女主什么都愿意做,甚至甘愿与他签下十年协议,任他消遣。

男主收下了这份协议,但女主不知道的是她离开以后真正的导演才回到了包厢,在这以后,男主也在暗中观察着女主,在女主无家可归,又被人诬陷的情况下,他帮助了她。

女主也发现了他并不是导演,而男主直接丢给女主一份合同,让她签。一个是娱乐公司总裁,一个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影后的女主,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故事呢?

《影帝老公,一宠到底!》

就算他不说,她也不指望这一大一小会帮她做,而小莫铭在吃完饭之后,态度和他父亲如出一辙,站起身连看都没看她一眼,直接上去了。

黎月笙也不恼,洗完碗之后,就跑到楼上去找她的小包子了。此时莫铭正在一个人看英语教学视频,黎月笙仔细看,还不是幼儿了,至少有初中水平了。

莫铭看得目不转睛的,肯定是在认真学习。黎月笙先是骄傲,随即心疼起自己的儿子,坐在莫铭边上,没有说话,就陪他一起。

在孩子学习的时候,最好不要打扰他,要是说带他玩游戏,或者陪他聊天的话,孩子很容易集中不了注意力去学习。